小鱼糖涂鸦生活馆

插画师小鱼糖个人原创作品分享。

以上作品均为商业作品/个人作品,版权所有;禁止匿名转载;禁止商业使用;禁止个人使用。
合作、约稿请邮件: 109011851@qq.com

2010年2月,在厦门机场第一版发行的《最厦门旅游功略》手绘地图
不断更改的中山路-1
不断更改的中山路-2
第N版本的厦门中山路
不同时期的地图
在机场赠阅的手绘地图

第一版的《最厦门旅游功略》手绘地图持续绘制了2个多月,集中了许多人的智慧(在这里感谢帮助和指导我的朋友们),经过了不断的讨论和更改,最终用图案的方式给大家呈现了当时最厦门的吃、喝、玩、乐及旅游景点,让人一目了然。 

2010年2月,这份手绘地图开始在厦门机场免费赠阅。  厦门机场介绍,为旅客提供免费手绘地图,在当时应该是“全国独家”。这份《最厦门旅游功略》手绘地图的诞生,是响应市政府旅游服务年的号召,为旅客推出的又一项温馨服务。  

从2010年到目前为止,地图仍在定期更新,同样在厦门T3.T4机场航站楼内免费赠阅。


(本插画作品版权归厦门佰翔手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有,请勿擅自使用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小鱼糖涂鸦生活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