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糖涂鸦生活馆

插画师小鱼糖个人原创作品分享。

以上作品均为商业作品/个人作品,版权所有;禁止匿名转载;禁止商业使用;禁止个人使用。
合作、约稿请邮件: 109011851@qq.com

《涂鸦日记》封面插图
《涂鸦日记》章节隔页插图

“某天,当我拿起笔想写下当日的趣事,却发现这些文字都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,而事情的画面又不断地在脑海中浮现,它告诉我:快用笔画下来!于是,我的第一篇涂鸦日记就诞生了。

之后的日子,自制的速写本就变成我的日记本。每当我回头翻看那些画面时,会发现原本简单平凡的生活其实是那么有趣、丰富!那些画面记录了我生活中的快乐、烦恼、激动、委屈……记录了我身边许多的朋友,记录了自己一步一步不停的成长和生活的变化……”

这个就是我的《涂鸦日记》,看完这本随手画下的日记后,你一定也能从中感受到她的精彩了。所以,不要再让她轻易地溜走,开开心心地去享受生活带给你的每一天吧。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小鱼糖涂鸦生活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